close

1553  1552  

這次中秋連假跟好姐妹要一起去日本玩5

為了省錢我們都是買廉價航空

所以時間上比較難調配

一大清早化妝真的挺累人的

雖然之前還可以很勤勞的早起

但現在到了25歲真的沒那的能耐

所以這次日本旅行依然要拿出出國遊玩必殺技-嫁接睫毛

自從上次跟爸媽去大陸玩,因為朋友的介紹

才開始嘗試接睫毛!

但從那次開始深感受到接睫毛真的也太方便吧!

 

這次一樣來之前曉君推薦我

在新莊附近評價不錯的睫韻棧接睫毛

第一次去新莊睫韻棧這間美睫店接睫

環境簡約舒適,而且美容師吳小姐非常的親切

也都會說明嫁接睫毛的產品特色

因為一開始對接睫毛真得不太懂

但美容師也會依據我們眼型跟外表

幫我搭配適合的睫毛款式和根數

 1550  

所以這次去日本前就提前預約睫韻棧去接睫毛,

不然每次連假前都超難預約的啦!

還好睫韻棧每次幫我接的睫毛都維持滿久的

這次要去日本所以想說來嘗試接了200根款式! 比較濃密!

之前都是接差不多150根的睫毛款式

想說東京的日本妹應該都滿會打扮的

我怎麼可以輸呢~~~~  哈哈

 

還好睫韻棧的美容師說

我接200根款式看起來也不會太怪

只是會比較艷的感覺

想想嘗試不同風格也不錯啦!

所以在新莊睫韻棧接完睫毛

曉君就來找我一起去輔大新莊捷運站

附近的goodday墨西哥餐廳吃飯

順便討論我們日本東京自由行的行程規劃

先在整個非常期待呢!

一定要大肆血拼一下

arrow
arrow

    ∮小拜金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